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安监局督查“四个一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2018-05-23 0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泰州讯(新芳)近日,泰兴市安监执法人员来到位于该市元竹镇的市涂料助剂化工厂,专项开展“四个一批”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期间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确保企业在转型升级期间安全过渡。

  泰兴市涂料助剂化工厂被列入“四个一批”化工企业,目前企业正处于生产经营中。执法人员首先对企业自查自纠的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随后对企业现场进行了检查,查出部分安全隐患。在危化品仓库内,企业存储的石油醚达10多吨,超过规定的储存量,部分液氮瓶没有安装防撞圈,喷雾装置也达不到氮气泄露时的喷洒效果,厂区内的安全警报装置安装不到位。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在转型升级期间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

  据了解,全市“四个一批”化工企业共84家,根据关停一批、转移一批、升级一批、重组一批的要求,目前已有47家企业完成转型升级,今年还有37家企业需完成改造。市安监局对已关停或未关停的企业进行检查,确保关停企业不再生产、未关停企业安全生产。同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