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接长产业链条 推进项目建设
2018-05-22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泰州讯(周章玉 何巍)连日来,泰兴聚峰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都在忙着安装水、电、气设备。聚峰科技是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2017年引进的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公司抢抓国家“十三五”发展海洋平台的机遇,上马自主研发高性能海洋工程新材料项目,产品主要面向中船重工、中国船舶等大型船舶企业。

  近年来,农产品加工园区围绕完善农产品加工、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链、价值链,系统化规划,依托骨干企业引进关联企业集聚。正在建设中的鼎汇食品主营业务是牛羊屠宰及深加工,经过调研,公司发现市场上冷鲜肉产品比较丰富,热鲜肉产品相对是一个空白。针对高中端热鲜肉市场,鼎汇食品计划购入新疆、内蒙古纯天然无污染牧场产出的牲畜,经屠宰深加工成绿色有机热鲜肉推向市场。

  今年以来,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方面狠抓项目招引,充分利用商会、协会、展会及互联网媒介,拓宽招商渠道,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另一方面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澳华农牧、华夏壹泰、欧泰科技、聚峰科技等一批产业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为园区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一季度,市农产品加工园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4.4亿元;新竣工项目2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