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3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2018-05-22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好家风才能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好消息,泰州市严德发、单家容、徐宇航等3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另有姚其同、郭建岗、杨恒俊等3户家庭入选全国“五好家庭”。

  据介绍,全国“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寻找在弘扬良好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方面深得社会认同与赞誉,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的家庭。被推荐为全国“五好家庭”要求符合爱国守法,道德守礼;敬业诚信,热心公益;平等和谐,孝老爱亲;家风优良,科学教子;移风易俗,绿色节俭等5个条件。通过宣传“家庭和、家风正、家教好”的五好家庭典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截至目前,泰州市已有124户家庭入选泰州市“最美家庭”,14户家庭入选省级“最美家庭”,7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肖梦琪 刘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