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丽水旅游推介会在泰举行
2018-05-22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5月18日,“秀山丽水 相约江苏”2018年“乘着高铁游丽水”泰州旅游推介会在泰州市举行。本次推介会活动由丽水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旨在宣传丽水的山水风光、特色文化和物产,促进丽水、泰州两市旅游界友好交流,深化两地旅游合作。

  据了解,丽水是浙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因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质量优越,被誉为“浙江绿谷”,现拥有20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推介会上发布了秀山丽水10条康养旅游特色线路,分别为山水生态城市游、江浙之巅森林氧吧游、浙闽水系源头滨湖游、中国养生养老体验游、中国剑瓷文化游、中国畲乡风情游、中国侨乡风情游、丽水生态旅游地产品购物游、江南山地民宿之旅、舌尖上的丽水饕餮之旅,给泰州市民带来了多种丽水旅游线路选择。(陆婧 赵庚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