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召开知名人士圆桌协商会
2018-05-2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昨天,泰州市政协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为主题,召开了第三次知名人士圆桌协商会,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和推动市政协委员、社会知名人士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蔡德熙、缪云忠及秘书长刘建邦出席会议。

  在当天的圆桌协商会上,来自市有关部门、企业、高校的8名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经营者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不仅是上级要求,更是泰州贯彻新发展理念、迎接新挑战、加快自身发展的实际需要,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自觉破除思想障碍,提高工作标杆,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会上,大家还就进一步深化思想解放,明确对标方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大创新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卢佩民指出,全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参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在学习和调研中掌握实情、把握规律,坚持问题导向,站在更高的角度,寻求撬动泰州更大发展的关键节点、关键举措。要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提供助力。要带头把跨越赶超的创新举措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效。

  会上,8位参会知名人士被聘为市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