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成功举办跨境人民币业务推介会暨外汇沙龙活动
2018-05-21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泰州讯   5月18日下午,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承办了跨境人民币业务推介会暨外汇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抢抓金改机遇、共享政策红利”。泰州市人民银行泰州中心支行、市外汇管理局、市金融办、市商务局、16家银行同业以及全市近120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夏时节,熏风浩荡,活动在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卞大军副行长主持下拉开帷幕。市人民银行泰州中心支行顾玉清副行长为此次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表示这次活动既是推动人民币跨境结算、服务实体经济的应时之举,也是一次促进银企互动、共谋发展的上佳机会。

  活动中,主讲嘉宾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跨境办蒋文副调研员就跨境人民币的政策演进、制度框架和发展趋势作了精彩解读,并提出国内企业采用跨境人民币结算可以获取更多的资金效益。随后市商务局外贸处朱焱处长对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的财政奖励作了宣讲。最后中国银行香港分行应坚高级经济研究员为大家作了“人民币国际化及香港人民币汇率”讲座,对人民币市场发展和趋势进行了专业分析。精彩纷呈的演讲得到了企业代表的热烈响应,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秉承“建设全球一流银行”的理念,以彰显外汇金融品牌、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持续为全市外贸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泰州外贸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