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旅游惠民活动月启动 景区推出惠民措施喜迎中国旅游日
2018-05-20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陈瑾 徐欣 李岚晖)为迎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进一步激发群众旅游热情,5月19日上午,2018“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主题活动暨高港旅游惠民活动月在口岸雕花楼景区举行启动仪式。泰州市旅游局局长申强,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宇彤,高港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马才本,口岸雕花楼景区管委会主任张霁明以及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各乡村旅游区、旅行社、相关酒店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宇彤致欢迎辞,她说,近年来,高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主导产业进行培育,全区已建成国家4A级景区1处、3A级景区1处、省星级乡村旅游区7处、省工业旅游示范区2处、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2处。游客接待量年增长率达18%,旅游收入年增长率达15%,旅游业正在向规模化、品质化迈进。

  高宇彤介绍,为庆祝“中国旅游日”,从今年4月起,雕花楼景区对所有泰州市民免费开放,并策划实施了系列旅游惠民措施,让广大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市旅游局把今年“中国旅游日”泰州分会场设在高港,充分体现了对高港旅游事业的肯定与重视,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挖掘和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宣传高港旅游产业,树立高港旅游品牌,推动高港旅游优质发展。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一一介绍了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白马文化旅游区,以及上膳源泰州农场、鑫马生态园、杏都葡萄园、天德园生态农庄、御膳源、白马庙森林公园、御庐园生态果园7家江苏省星级乡村旅游区分别在旅游惠民活动月(5月20日——6月30日)期间推出的一系列的惠民措施,迎接四海宾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