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电驿站”服务让电力过户更省心
2018-05-21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国土局、国电泰州分公司联合推出“电驿站”服务,让市民在办理电力过户手续时更省心省力。

  据了解,随着房产交易的持续升温,泰州市区月均办理居民用电过户业务量就达到1600笔。以往,居民办理电力过户,需在国土部门领取房产证之后,再到供电营业窗口办理,且需重复提交各类资料,较为费时费力。

  “电驿站”设立在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配备有一台业务办理自助终端。市民拿到产权证后,可直接在该自助终端下办理过户手续,几分钟内就能办理过户手续。此外,为方便欠费用户的顺利过户,“电驿站”还配备有电费自动缴费终端。

  泰州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对接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深化合作,延伸服务,争取让前来办理过户手续的市民不出不动产登记中心就能办理燃气卡、水卡。(孙丹丹 汤德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