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来泰州市考察
2018-05-2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至21日,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一行16人来泰州市考察。

  据介绍,赖瑟珍女士是两岸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推动者,长期担任台湾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2009年,台湾旅游交流协会会同我省有关部门举办台湾江苏周活动,2010年起连续8年在苏台两地同步举办苏台灯会,今年即将举办的首届台北夏季旅游展览会,泰州市也将组团参展。

  活动期间,台湾旅游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市区梅园、乔园、学政试院、盐税博物馆裸眼3D灯光秀,姜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靖江孤山风景区、西郊盆景园、生祠丽园等旅游景区(点)。台湾旅游考察团还参加由靖江市主办的“靖江台湾美食交流展示活动”,并就旅游和餐饮两行业长期交流合作签订专题备忘录。

  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副市长陈明冠分别会见考察团一行。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台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走在前列,乡村旅游、休闲业态也比较成熟,这次邀请台湾旅游交流协会专程考察,有利于泰州市和台湾旅游业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泰州市城市旅游推广、旅游产品开发更好地走出去。(赵庚奎 陆婧)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