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理论研究人员高层次研修班开班
2018-05-21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致力对标找差、跨越发展之际,为动员全市社科理论研究人员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推进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由泰州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理论研究人员高层次研修班于昨日正式开班。全市社科理论界从事教学与研究的骨干力量参加培训。

  据介绍,本次研修班重在加强全市社科理论人员的研究能力建设,分别邀请省社科联和《群众》杂志社领导、南京大学和省委党校的教授以及市发改委负责人等作专题讲座。通过研修班的学习,推动全市理论研究人员树立当好党委、政府“思想库”“智囊团”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加强事关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实际问题研究,努力推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本次研修班也是对社科理论界参加大讨论活动的一次再动员,培训期间专题安排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分组交流。通过学习交流,鼓励更多学者专家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大讨论活动中,广泛参与“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泰州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和相关理论研讨、课题研究、专题论坛等重点活动,积极发挥社科理论界在大讨论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引领大讨论活动不断做深做实。(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