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与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商谈 “城市规划研究与创新中心”工作机制
2018-04-21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泰州讯 2018年4月18日下午,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梅耀林一行到访泰州市规划局,在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后,就与泰州市规划局联合成立的“城市规划研究与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工作机制进行座谈,泰州市规划局徐兵局长、吴皓副局长、丁晓鹏副局长、么贵鹏副总规划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创新中心起草的工作机制与2018年度工作计划展开研究与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创新中心是泰州市规划局与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重要桥梁与纽带,目前形成的工作机制与工作计划既体现了对规划局所需技术支撑的全方位响应,也有利于省院扎根泰州、长期提供基地化服务和规划品牌的树立,是务实可行的。双方应在此基础上面向长远,扩大合作范围,谋求共赢。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明晰相关人员与组织架构,按照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