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牵手阳光宝贝 关爱残疾儿童
2018-05-20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陈瑾 卢大成)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8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理事长卢大成、泰州远志公益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来根来到明珠街道祥龙家园阳光宝贝中心,为残疾儿童送去温暖。

  当天,卢大成、王来根来到阳光宝贝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赠送了食品、学习用品、玩具等。家长、孩子和老师们一起互动游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阳光宝贝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一起演唱了《感恩的心》,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彰显了残疾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孩子们还为企业家王来根送上锦旗,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阳光宝贝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戚女士介绍,中心成立于2015年7月,是泰州医药高新区唯一的一家儿童康复机构,在医药高新区民政局和残联的大力支持下,面向泰州市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0-15周岁脑瘫(肢体,言语,智力)孤独症障碍的患儿进行一对一的康复训练。据了解,阳光宝贝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目前共有75名儿童,其中最大的已经18周岁,最小的才13个月。在爱心公益平台的资助下,这75名儿童从学习到生活费用全免,

  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理事长卢大成说,搭建公益平台是为更有效地对接各方资源,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关爱残障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