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元竹镇人大组织村支书巡河
2018-05-18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泰州讯(钱德宏 曹叶)近日,泰兴市元竹镇人大组织东西姜黄河、古马干河沿线村支部书记一起巡河。每到一处,村支书们都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向河段长详细询问河道排污和“河长制”履职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元竹镇人大主席徐建国介绍,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该镇将切实抓好河道整治工作,全面维护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全面清除禁养区畜禽养殖,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徐建国说,“各村居、各部门将加强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定期汇报,整合力量,共同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