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高新区对标找差抓落实 奋力冲刺“双过半”
2018-05-18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泰州讯(陈瑾)5月16日下午,高港高新区召开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区一季度项目点评暨冲刺“双过半”会议及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高港讲话精神,深刻总结1-4月份园区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短板、研究对策,动员园区上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双过半”。 高港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顾为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为进强调,要想实现“双过半”目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须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顾为进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园区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赶超先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园区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开门红”,但也清醒地认识到,有的工作完成得还不尽如人意。园区作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主体,必须始终确立领先的追求,保持领跑的姿态。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主动调高“参照系”,瞄准先进地区、找准学习标杆,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扎实推动园区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导向,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园区要发展,必须始终把项目大突破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要保持狠抓项目的氛围不变、严格考核的机制不变、末位黄牌警示的制度不变,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坚持以质量论英雄、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坚持以特色论英雄、坚持以实干论英雄,以更高的定位和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大突破、快突破。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双过半”。全力抓好企业服务和经济运行,确保各项指标达序时、超序时。加快推进转型创新,突出壮大创新主体,深化大院大所合作,加快创新载体建设,强化创新人才集聚。全力抓好融资保障工作,想方设法拓宽渠道筹措资金,用足用好产业引导基金。扎实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生态园区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防汛、社会矛盾等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求新求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要突出政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要突出固本强基,为高质量发展增强组织保障;要突出督查考核,为高质量发展树立实干导向;要突出正风肃纪,为高质量发展净化政治生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