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民防局局长戴跃强调研指导泰州民防工作
2018-05-18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泰州讯 5月17日,江苏省民防局局长戴跃强来泰州调研指导民防工作。戴跃强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高新区康居社区平战转换人防工程、铁塔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海陵学校民防宣传教育体验馆、美好社区民防工作站、香颂小区人防工程等民防场馆和设施,听取了泰州市民防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政委张志洋,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分别陪同调研。

王根余局长汇报工作

  戴跃强充分肯定了泰州市民防工作。他指出,泰州市民防局坚持“不比规模比特色,不比体量比质量”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四个民防”的发展思路,定位准确,特色鲜明,措施扎实,人防军事斗争准备、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依法行政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省民防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

江苏省民防局局长戴跃强调研康居社区平战转换人防工程、调研铁塔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

调研海陵学校民防宣传教育体验馆、调研美好社区民防工作站

  对下一步工作,戴跃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六个高质量”部署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人防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人防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人防备战意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融入城市应急体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解决一批制约民防发展、群众关心的难点重点问题,推动泰州民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