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保局杨文武同志当选“江苏最美职工”
2018-05-18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泰州讯 5月17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台举行电视发布会,泰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杨文武同志获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表彰的“江苏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杨文武同志,多年来坚持奋斗在环境监测第一线,爱岗敬业做模范,党员形象当先锋,为推动泰州环境监测事业跨越发展和生态名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先后荣获“第一批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环境监测三五人才”、全国首届大比武一等奖、全国酸雨普查工作第一名和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环保系统先进个人”(市劳模待遇)、首届环境监测大比武“优秀选手”以及“泰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称号,2015年在参加8.12天津大爆炸应急事故中因表现突出受环保部通报表扬,2016年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