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推进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2018-05-18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6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交流推进会。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主持会议。

  陆春云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争做大讨论活动的引航员、带头者、示范者,起到关键作用、引领作用;解放思想最终要体现干在实处,通过努力工作和实践,把想象变成现实。陆春云强调,要把对标找差作为解放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最终实现赶超跨越。

  今后一个阶段,在省内层面,医药高新区将对标苏州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进入全省国家级高新区前十位;在国家层面,医药高新区将对标威海高新区、厦门高新区,力争到2026年迈入全国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在综合实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集聚、产城融合、营商环境六个具体工作方面,分别对标威海高新区、苏州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厦门高新区、杭州高新区、深圳高新区,力争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高新区上下根据党工委统一部署分别找准标杆,推进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加快形成方案再细化、路径再清晰、步骤再具体、时间再明确的四位一体干事创业环境。(杨照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