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防局对标找差新跨越“四个民防”谱新篇
2018-05-1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近日,泰州市民防局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民防部门“对标找差新跨越、‘四个民防’谱新篇”思想解放大调研、大讨论专项活动。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法治民防、民生民防、安全民防、智慧民防“四个民防”建设,结合新时代新思想,开展大讨论、大调研,用民防“对标找差”的实际成效为全市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为完善城市功能做好保障,为百姓民生增进福祉。梳理出10个方面的短板问题分解到各个处室,逐个对标整改。针对泰州城市地下空间集约化程度不高的问题,努力在城市新区推进地下大型综合体建设。针对现有人防工程开发利用不能充分满足群众需求的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的地下空间资源。针对自建人防工程服务经济社会作用不明显的问题,着力围绕“资金变资产,资产要优产”组织调研,优化民防项目资产管理,发挥人防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针对社区民防工作不够深入的问题,进一步拓展社区民防工作站功能,开发民防宣传品宣传民防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民防工作的“获得感”。(钱兰 仲亚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