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在京成立高层次人才合作促进会
2018-05-18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2日,泰兴市在北京召开高层次人才合作促进会北京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北京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近年来,泰兴坚持“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英才兴泰”工程,积极开展“双创人才计划”“凤还巢”等一系列人才计划,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落户泰兴,带动了各类优质创新资源在泰兴集聚,有力推动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快进、提质增效”。2016年12月,该市成立高层次人才合作促进会,去年6月、11月分别建立上海分会、南京分会。

  泰兴市委副书记张坤表示,将高层次人才合作促进会设到一、二线城市,有利于更好地把泰兴在外高层次人才集聚起来,更加快捷地引进先进管理理念、前沿技术和优质项目,进一步推动泰兴创新转型、跨越发展。(朱敏丽 周冰 顾仁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