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领导调研防汛防旱工作
2018-05-18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16日,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深入该市部分水利工程现场督查指导防汛防旱工作。

  在马甸水利枢纽,张育林详细查看水利枢纽的工程布局,仔细询问运行情况。马甸水利枢纽工程是该市单体水利投资最大的工程,总投资2.3亿元,于2017年竣工,可在夏季缺水季节通过机械引水,有效解决该市北部地区以及里下河、通南地区灌溉水源不足的问题。张育林强调,要管理好、维护好水利工程,做好机泵联合调试工作,确保在今年防汛防旱工作中发挥作用。

  在防汛物资仓库,张育林详细询问物资储备、救援设备养护和人员值班情况。他要求,加强防汛设备维护保养,保持临战状态,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出现汛情险情时,各种物资和设备随时调得出、用得上。

  张育林一行还来到该市二水厂建设现场、郭庄中沟闸站、滨江镇团结闸站,督查在建水厂的推进情况、已竣工闸站的运行情况。(朱敏丽 蒋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