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残联推出助残日系列关爱活动
2018-05-1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自今天起,泰州市各地将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为残疾人朋友送去关爱和温暖。

  今天上午,泰州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联合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向市区低保家庭中500位有需求的残疾人赠送价值599元的移动“爱心手机”和“8元爱心福卡”(该卡每月套餐实际价值98元)。姜堰区将在该区人力资源中心举行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30余家用人单位将提供操作工、文员、安保等近150个职位供选择。

  活动期间,泰州市残联将对市残疾儿童康复培育中心等6家儿童康复中心和市特殊教育学校、海陵区莲花特殊儿童康教乐园进行慰问。泰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等部门也将联合启动“六一”关爱周活动,向残疾人家庭子女、残疾学生、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捐赠书籍、学习及文体用品等。(肖梦琪 王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