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17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泰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对台工作战线紧扣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对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泰台经济融合发展、优化台商投资环境、对台合作园区建设等各方面都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在全省考核中都处在第一方阵。

  杨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使之成为对台工作战线的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把握发展大势和总体趋势,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深耕细作,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泰州对台工作的彰显度和贡献度。高质量推进“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地、泰台经贸交流合作、推进全方位对台交流等工作,切实提升对台工作积极成效。

  会上,宣读了2017年对台合作园区建设先进单位的表彰通报。市台办作了重点发言,高港区、市质监局、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杨照民 邰萱)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