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积极主动 认真自觉 迅速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
2018-05-17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部署“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讲话,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参加会议。

  王建指出,解放思想既是大势所趋,更是形势所需;既是客观必然,更是主观必须;既是战术之举,更是战略之要。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积极主动,认真自觉,迅速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力争在解放思想上走在前列,在对标找差上走在前列,在与时俱进上走在前列,确保在我市新一轮跨越发展中贡献好人大智慧、发挥好人大力量、展示好人大形象。

  王建强调,要拿出解放思想的真勇气、真举措、真行动。要立足一个“干”字,干就干好,干就好好干,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一个“快”字,把快节奏落实到每项重点工作中,把高效率体现在每项监督举措上,把高效能展现在每个人的履职岗位上,说到就要做到,做到就要做好,体现人大机关的精气神;要注重一个“实”字,围绕发展抓调研,脚踏实地抓工作,顶真碰硬抓落实。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选择了十个方面调研课题中的第四专题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调研课题,着力开展“发挥特色田园乡村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乡村‘五个振兴’”大调研。王建要求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及早启动、抓紧实施,力求形成站位高、格局大、有影响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的发展决策提供重要参考。(钱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