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标无锡确保整体工作居全省第一方阵
2018-05-17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0日下午,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归零、责任、担当和创新“四个意识”,做到目标、任务、措施、责任“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大学习引领思想解放,着力提升能力视野。跳出后勤看后勤,在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范围上审视谋划机关事务工作,着力提升学习思考能力、调研谋划能力、细化落实能力、服务发展能力,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跨越赶超汇聚内在动力。以大调研倒逼思想解放,聚力攻坚突破。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和运用于工作实践中,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这个重大使命和主攻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以大讨论力推思想解放,奋力追赶超越。瞄准标杆,高点站位,紧盯“力保全国文明单位‘四连冠’,确保整体工作居全省第一方阵,单项工作在全省创特色、创典型”的工作目标,近期对标无锡,在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实现跨越赶超,同时确定长期追赶目标,制定好“计划书”,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推进泰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梅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