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农委解放思想迈开步乡村振兴绘宏图
2018-05-17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8日,泰州市农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组织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精神的重要举措,农委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一流的标准、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推进现代农业跨越发展。

  泰州市农委将紧紧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农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做到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三个方面同时推开、一体推进,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迅速兴起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的热潮,努力在泰州市高质量发展中大有作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总书记作出的七个方面路径指引和“五个振兴”的布局安排,紧扣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坚持解放思想、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努力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出一条具有泰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高爱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