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水利局重点突出五项对标实现五个明显提升
2018-05-17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泰州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要求全系统重点突出五项对标,实现五个明显提升。

  在水环境建设上对标扬州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建设实现明显提升,创成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力争再塑1个全国水利风景区。在河长制实施上对标无锡市水利局,全面推行河长制实现明显提升,力争半年内打造出市级样板河道(段)。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对标南京市水务局,以落实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月晒季评年考”制度为抓手,以市水利局组织生活馆建设为载体,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组织生活质量实现明显提升,力争打造泰州组织生活样板。在队伍建设管理上对标苏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等高层次培训,采取多纬度、多岗位锤炼,实施“绩效奖励、先进评比、职务晋升、严肃问责”的绩效考核,形成完备管用的干部激励体制,队伍建设实现明显提升,力争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走在前列。在文化建设上对标绍兴市水利局,水文化建设实现明显提升,力争打造泰州水文化品牌。(高爱莉 张永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