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
2018-05-17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泰州市召开深化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省爱卫办对泰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4月25日至27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泰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调研,重点查看了创卫氛围、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控制、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单位和居民区卫生、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卫生等方面情况,并随访了居民和旅客。暗访组认为泰州市在城市建设管理中做了许多工作,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还不够深入,长效管理措施落实还不够到位,存在一些问题。

  王学锋要求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进一步摸清存在问题和短板,明确各市区、各部门单位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责任到人;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提高思想认识,拧紧创建的思想弦;进一步强化和完善迎检和考核机制,定期组织专家进行暗访预查,通过建立督促、推进、考核机制,强化工作意识;进一步健全创建长效管理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创建工作品质。(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