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2017年度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8-05-0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规划局主持召开了《泰州市规划局2017年度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汤海为组长的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验收,泰州市规划局徐兵局长、丁晓鹏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度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过程规范、成果内容丰富、系统实用有效、功能考虑细致,项目的建成应用对推进泰州市规划局规划工作的科学性、规范化、智能化进程,提升规划管理水平,实现精致规划、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组的成果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

  专家组经讨论质询认为,《泰州市规划局2017年度规划信息化建设项目》资料齐全,文档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补充完善了数据标准体系,优化完善了数据库设计,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完成了规划技术支持系统运行维护、规划一张图系统界面改造、现有功能模块优化完善;开发了分析与应用、统计与评价功能;建设了移动办公系统、移动一张图系统、移动监察系统。系统界面友好,运行稳定,使用情况良好。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