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防局动员部署“对标找差新跨越、四个民防谱新篇”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16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泰州讯 5月14日—5月15日,泰州市民防局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要求和市委韩立明书记在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民防工作实际,动员部署“对标找差新跨越、四个民防谱新篇”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全局兴起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的热潮,营造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的生动局面。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韩立明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大讨论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根余指出,要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充分意识到开展专项活动,是抢抓新机遇、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提升机关作风效能的迫切需求,是应对新挑战、开创崭新工作局面的现实需要。要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制约民防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市“四个民防”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王根余要求,要结合新时代新思想,开展大讨论、大调研,用民防“对标找差”的实际成效为全市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为完善城市功能做好保障。会议梳理出当前民防工作10个方面的短板问题,并分解到各处室(单位),逐个对标找差。针对城市地下空间集约化程度不高、现有人防工程开发利用不能满足群众需求等问题,向各处室(单位)明确了具体的调研课题。王根余强调,要通过调研工作,紧盯一流先进标杆,推动泰州民防工作改革发展。

  三是保障措施到位。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局党组研究出台了《内部绩效“月晒季评年考”工作管理办法》,将大讨论大调研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并在全局范围组织开展“三查三防六必治”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以良好的机关作风,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