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阳绵竹致信泰州感谢对口援建
2018-05-14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和绵竹市分别发来感谢信,对泰州市在十年前汶川特大地震中对口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德阳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大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抢险救援的危急关头,是你们与我们血脉共搏,千里驰援、生死营救,创造了战天斗地的奇迹,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篇章;在恢复重建的攻坚时期,是你们与我们心手相连,无私无畏、超常付出,完成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奏响了崛起于危难的人间壮歌。这份弥足珍贵的深情厚谊、无疆大爱,德阳人民永远铭记,永怀感恩。

  绵竹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十年前,泰州市委市政府和泰州人民与绵竹人民心心相印、共克时艰。回望波澜壮阔的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历程,虽然有悲伤与苦累,但更多的是坚强和感动。泰州人民伸出的援助之手、献出的无疆之爱,所有援建干部7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和无私奉献,“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铮铮誓言,我们将永远铭记。

  通过援建,泰州人民和德阳、绵竹人民结下了患难与共的深厚友谊。今后,泰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德阳、绵竹发展,一如既往地促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民生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对口援建的丰硕成果,合力谱写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潘荣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