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经贸代表团赴柬埔寨开展推介活动
2018-05-14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5月5日至10日,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率团赴柬埔寨开展产业“走出去”推介活动。

  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泰州有近百家企业在柬埔寨投资发展,涉及纺织服装、物流、旅游、建筑等领域。代表团抵达柬埔寨后,先后拜访了柴桢省政府、暹粒省政府,实地考察了柴桢省大成经济特区,详细了解特区劳动力成本、投资政策和基础设施情况,围绕园区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泰州港核心港区管委会分别与柴桢省大成经济特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表团在暹粒吴哥国际医院举行了大健康产业“走出去”宣传推介活动,泰州市卫计委与吴哥国际医院签订了中医药项目合作备忘录。在柬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会见了柬埔寨泰州商会、柬埔寨中国商会暹粒省分会相关负责人,就组织泰州不锈钢企业、中药制药及轻工业企业分批赴柬埔寨考察进行沟通交流。(赵永钢 颜晨华 潘荣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