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月晒季评年考”再推进
2018-05-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8日,兴化市召开落实“月晒季评年考”制度推进会。会议对如何执行该项制度作了明确要求,并以业务培训的形式,就推动制度落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作了辅导,确保该市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该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从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出发,主动对标找差,在一着不让抓基础上,要科学设置党支部(党小组),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建好用好活动阵地。在狠抓落实强执行上,要重视党委培训,注重分类指导,严格加强管理。在多措并举求创新上,内容要主题化,形式要灵活化,手段要现代化,切实把握落实“月晒季评年考”制度的关键环节。要自觉履职尽责,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同时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不断增强落实“月晒季评年考”制度的思想自觉。(晓朱 日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