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领导督查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8-05-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8日,海陵区委书记、区长陈翔先后来到八字桥街区、涵东街区、天韵景园和茂业酒店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督查项目进展情况。海陵区副区长肖六林参加督查。

  八字桥街区和涵东街区是市区实施“老城复兴”致力打造的城市名片。目前,八字桥街区东、西主入口已经完成深化设计方案。涵东街区正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个性化整治方案。陈翔说,历史街区改造,对于城市历史文脉传承、传统文化传播和提升居民归属感意义重大。八字桥街区范围内的街巷道路、水电管网、停车区域等设施建设,要结合未来发展定位,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实际需求,使城中古民居聚集区焕发新生机;涵东街区人文景观密集,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街区整治方案要充分考虑原住民意愿,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实施房屋整治。要保住历史街巷肌理,保留建筑风貌,守住历史文化,留下原住民。

  陈翔一行还来到天韵景园和茂业酒店项目现场督查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有效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施工。(仲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