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5家主要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
2018-05-02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五一”期间,泰州全市天气较好,温度适宜,市民利用假日外出休闲旅游,生态乡村游、文化古街游成为热门。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五一”节假日三天,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秋雪湖景区、姜堰溱湖湿地景区、口岸雕花楼、兴化李中水上森林等5家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门票收入514万元。

  凤城河风景区的音乐节、早茶节等节庆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加上凤城河景区所属10个景点已免费开放的利好政策,今年这里的客流量较去年增长了一倍。“每天从上午10点半到下午3点半,我们在岗工作人员都是平时的两倍,以迎接游客高峰。”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景区检票员徐志云说。

  在兴化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游客登上木筏,穿梭于林中,满眼的绿意,静谧而美丽,宛如在高负离子的氧吧里。姜堰溱湖湿地景区,水上会船表演带给大家别样的里下河风情。

  五一火爆的旅游市场也拉动了周边餐饮酒店业发展。数据统计,“五一”期间,泰州市高星级旅游酒店客房出租率达95%,假日旅游消费升级势头明显。(陆婧 沈戢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