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六安七大景区邀泰州市民免费旅游
2018-04-27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泰州讯(周记 贾东海)4月26日,安徽六安泰州旅游招商推介会召开,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订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八百里大别山五百里茶谷情九十里醉画廊”为主题的金安区旅游宣传主题,吸引了众多泰州市民。

  六安位于安徽省西部,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2017年,荣膺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第一季十佳魅力城市。金安区是安徽省旅游强区之一,2017年,全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约742万人次。

  推介会上还精选了《红红的花儿红彤彤的开》《赞六安》《文明的曙光》《又闻桂花香》《九十里山水画金安》等演艺节目配合宣传了六安及金安的秀美山水和民俗风情,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现场,金安区发布了对泰州的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和对泰州市民的免门票政策。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对组织泰州游客来金安旅游、参观,游览该区内两个(含)以上收费景区或一个(含)以上收费景区且在区内住宿一晚(含)以上的旅行社将给予重金奖励。对市民的免票政策从5月1日—31日,凭泰州市民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金安区大别山石窟、皖西大裂谷、大别山风情谷、东石笋、悠然南山、悠然蓝溪、皖西博物馆7家景区。

  六安瓜片、东石笋野茶、将军菜、霍山石斛、花生糖、张老头粉丝、大红袍油纸伞等六安三区四县的特色旅游商品在会前布展,前来参观、询问的市民络绎不绝。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