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引导文明旅游,凤城河景区志愿者全员到岗
2018-04-2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近日,市文旅集团多措并举营造文明旅游的节日氛围。

  “在凤城河景区所属10个景点已免费开放的利好消息刺激下,预计这个‘五一’节期间我们接待游客量将出现一个明显攀升。”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表示,为强化景区文明旅游服务质量,凤城河景区已对员工着装仪表、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化。各景点志愿者将全员到岗提供公益的旅游咨询服务,志愿者们担任“文明旅游引导员”的同时也是“文明旅游监督岗”,监督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

  在文明引导方面,凤城河景区将在各景点入口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文明旅游提醒语”、旅游公共服务信息等。各景点门前都设有文明旅游宣传站牌,“不要拥挤”“注意安全”等文明旅游提示语也是随处可见。讲解员也将把文明旅游宣传语加入到导游接待中,时刻提醒游客爱护环境。

  “我们将每天实时在景区电子屏上对外发布景区在员人数,引导游客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行程,提升出行满意度。”叶慧莲说。(陆婧 沈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