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督查组来泰督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2018-04-26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昨天,由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新平带队的省委第七督查组抵泰,对泰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汇报相关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泰州市突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传达学习,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致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围绕“五个聚焦”的着力点,深化学习教育,强化“关键少数”学习提高,发挥表率作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筑牢思想根基;广泛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推动入脑入心;全面深化宣传阐释,凝聚思想共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积极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用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全过程。

  韩立明说,这次省委督查组来泰州市督查指导,是对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评估、鼓劲加压和示范引领,是对我们这项工作的“深度体检”和“专家会诊”。我们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努力推进创新性发展、探索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起点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两大目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泰州的发展能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在解放思想上再发力、在特色打造上再发力、在为民造福上再发力、在担当作为上再发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泰州力量。

  当天,督查组还召开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市国税局、市城管局和海陵区美好社区,了解泰州市机关单位和基层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情况。督查组认为,泰州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泰州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坚持高位统筹,强力推动,突出关键少数,示范带动,致力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积极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宣讲活动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形成了一批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和好的亮点。督查组对泰州市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