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成功承办2018年泰州市医学美容高峰论坛暨学术研讨会
2018-04-26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泰州讯 2018年4月22日,由泰州市医学会主办、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承办、泰州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2018年泰州市医学美容高峰论坛暨泰州市创面修复研讨会》在泰州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多位知名教授和专家、泰州地区相关行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和分享医学美容上的美丽盛典。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泰州市医学会副会长黄立红女士,四院陈华副院长及专家代表先后致辞。

  研讨会上,北京陆军总院杨蓉娅教授、北京陆军总院夏志宽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发成教授、上海九院杨军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姚刚教授、南京鼓楼医院谭谦教授、东南大学中大医院王磊主任医师、无锡第九人民医院周建东副主任医师等专家举办讲座,解析分享了《自体脂肪移植从填充到再生》、《不良重睑产生原因及防治对策》、《激光美容新技术》等多个课题。

  近年来,泰州四院一直坚持“大专科、强综合”发展之路,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专科品牌、推广专科特色。自2017年5月,四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携手创立“医学美容中心”以来,得到了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医学美容诊疗水平大幅提升,影响遍及苏中地区,走在了地区公立医院医学美容专科发展的前沿,为等级医院创建、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