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企业扬尘污染迟迟未整改
2018-04-2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去年8月,泰州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曾暗访曝光过靖江市三江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的扬尘污染问题。近日,检查组回访发现,该企业扬尘污染问题依然没有整改到位。

  靖江市三江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紧靠长江边,建有自用的砂石码头。此前暗访发现,该企业生产以及装卸车辆行驶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扬尘及噪声污染。检查组在此次回访中发现,该企业场区内有数十个规模庞大的沙石堆,均没有采取任何防尘和遮盖措施,而厂区周围的道路也是泥泞不堪。据了解,当地政府已经对该企业周边居民启动搬迁。检查组指出,搬迁只能减少企业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但是,企业对环境的污染行为仍然存在,希望当地政府引起重视,既要治标更要治本。

  检查中还发现,靖江市的恒生商砼有限公司也存在扬尘污染。该企业主要用废砂石加工商品混凝土,由于环保意识不到位,厂区内裸露着大量砂石堆,均没有落实任何防尘降尘措施。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张仲明 印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