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办“五个一”活动
2018-04-25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上午,泰州市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报告会暨第12期泰州统战“同心讲坛”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作题为《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的报告。

  “五一口号”是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于1948年4月30日发布的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中共中央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市委统战部牵头,将举办“五个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举办一次专题报告会、举办一期培训班、安排一次传统教育、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一次集中宣传。

  当天下午,“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民主党派、无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开班。此前,民主党派、无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全体人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进行了一次传统教育。目前,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主题征文正在进行中,5月1日前后优选一批征文集中刊发宣传。(唐春成 陈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