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关工委来泰调研基层关工工作
2018-04-25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昨天,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祖书勤率调研组到泰州,调研基层关工委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副主任郭兴华陪同调研。

  闵振环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兴化市沈公式镇樊荣村樊才林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和兴化市昭阳街道海池社区关工委。在樊才林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闵振环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书法、绘画展示和乐器演奏,并饶有兴趣地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闵振环一行来到海池社区关工委,详细了解该社区“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询问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难点。

  在听取泰州市工作汇报后,闵振环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说,泰州关工委工作特点鲜明,基层关工委组织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探索和创新了众多先进经验。各地开展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实在在,各项做法可谓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和推广。同时,各地开展的基层关工委工作效果很好,注重典型示范的引领,真正让关工委建设成了全市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坚强堡垒。(童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