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赛
2018-04-2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2018年首届泰州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十支代表队,将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角逐,决出最终的“球王”。

  当天上午8点半,比赛准时开始。与以往的比赛相比,此次羽毛球大赛特别设置了三人组和“百岁老人”组比赛。其中,“百岁老人”组由超过50岁的选手组队而成,每个组合的年龄都超过了一百岁,因而命名“百岁老年组”。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十支代表队共100多名泰州本土的草根选手参加,大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循环积分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冠军。

  市羽毛球协会会长卫矿如表示:“希望通过这项羽毛球赛事,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更好地起到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效果。”(熊珠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