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城东健身公园6月份投用
2018-04-18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记者从泰州市体育部门获悉,作为姜堰区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之一的姜堰城东健身公园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之中,预计6月份可以投入使用。

  据悉,该健身公园是姜堰区城建新提升新两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姜堰区东海北路西侧、天目东路北侧,姜堰区农委东南侧,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米,建设施工总投资近3000万元,于去年11月上旬开工。

  该健身公园最大化考虑了全民健身的实际需要,力求体现现代化、功能化以及健康的生活运动方式,创造适合各年龄段参与的休闲、健身的运动空间,按国家及省相关标准设计,建有2件套以上的健身器材区域、6个篮球场、1个7人制足球场、4个室外羽毛球场、4个室外乒乓球桌,宽度6米以上的环形健身透水砼步道、宽度3.5米环形健身塑胶跑道,以及近1000平方米的广场舞场地、12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与老年活动场地、公厕等。(童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