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供电公司“金泰阳”志愿服务范围再扩大
2018-04-18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家住海陵区城北街道大浦社区的周素秋老人很开心:家里的老化电线全部检查了,没花一分钱。

  周素秋老人家住大浦社区新华巷,今年94岁,是孤寡老人。她家的房子是祖上留下来的泰式民居,木质结构,家里的电线线路时间长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泰州供电公司“金泰阳”志愿服务队来到周素秋老人家里,对房屋内的安全用电检查,并帮助更换了部分老化线路和老旧插座。

  大浦社区干部徐阳说,在大浦社区,不少居民家中都存在电路老化的问题,“金泰阳”志愿服务队上门服务,解决了社区的一大难题。

  据悉,泰州供电公司“金泰阳”志愿服务队自成立6年来,推出了“用心倾听、耐心解决、精心办理、贴心服务、爱心帮扶”的“五心服务”,他们主动为困难群体上门检查用电安全、打扫卫生,定期走访慰问,通过点滴小事传递温暖。截至目前,已累积走进社区140多次,学校20多所,福利院50多次,服务环卫工人130余人次,收到锦旗20多面。

  泰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柏兆勇说,下一步,“金泰阳”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凡海陵区孤寡老人、三无老人等困难群体,如果家里存在电路老化的情况,可到社区登记,他们将上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严小乔 施爱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