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一河道水质恶化
2018-04-1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近日,泰州市“263”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泰州医药高新区发现,由于垃圾随意丢弃,部分区域环境遭到了破坏。

  在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小王社区,有一条全长1.2公里的张家桥河。检查组沿河走访发现,该河道两侧垃圾随处可见,其中较大的垃圾堆就有三处,堆积有大量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由于部分垃圾一直从河岸延伸到河道中,河水被污染成黑色,水质严重恶化。当地群众说,虽然该河道的保洁已经包干到人,相关责任人也经常来打捞垃圾,但总是捞不完。

  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A区的一片小树林里,堆积大量的生活垃圾以及工业垃圾,甚至现场还有几处焚烧垃圾的痕迹。该园区物业工作人员说,附近一些企业及其员工图方便,经常往该树林的角落里扔垃圾,虽然物业也定期清理,但无奈这些垃圾的量太大,久而久之,就在树林里形成了一个卫生死角。

  检查组表示,希望当地政府加大力度治标、治本,既要把垃圾及时清理干净,更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提升有关企业和员工素质,让保护环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张仲明 印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