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图书馆微信借阅系统上线
2018-04-17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到图书馆借书,忘带读者证怎么办?近日,靖江市图书馆的微信借阅系统正式上线公测,解决了这个麻烦问题,今后不带读者证也可顺利完成图书借阅。

  靖江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微信借阅系统的使用方法:点开自助借还机上的微信借书图标后,读者只需用手机微信扫描屏幕上出现的二维码,关注“靖江市图书馆服务号”,进入“掌上首页”中“我的图书馆”或是“扫一扫自助机”,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即可进行读者证绑定操作。

  完成读者证绑定后,读者在借书时,只需手机扫描自助借还机上的微信借阅系统二维码,再通过借还机识别图书信息后,即可完成借阅。今后,借阅服务公众号将不断完善功能,还可进行期刊及有声读物的借阅等。(照民 刘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