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游卫视来泰州拍摄《春游泰州》
2018-04-17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近日,旅游卫视摄制组一行9人来泰州市拍摄专题片《春游泰州》。

  4月13日,摄制组一行首站来到梅兰芳纪念馆,瞻仰梅兰芳的塑像,参观各个展室,听取讲解员介绍了梅兰芳的生平事迹。当天,摄制组在馆内拍摄录制了票友演唱、乐队伴奏的场景。接下来的行程中,摄制组还先后到老街的饭店、姜堰溱湖湿地和溱潼古镇,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和千垛菜花等景点取景。据了解,专题片《春游泰州》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旅游卫视“看世界”栏目播出,向海内外的朋友介绍泰州的美景、美食。

  据悉,旅游卫视是经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境内唯一以旅游休闲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卫星电视频道,全天24小时播出,旅游类节目占有率和到达率居全国卫视榜首。(陆婧 沈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