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大剧院招募文化志愿者
2018-04-17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为了让文艺爱好者有机会参与台前幕后工作,了解舞台背后的故事,即日起泰州大剧院面向社会及各大高校广泛招募文化志愿者。

  本次招募志愿者要求年龄在18至30周岁,形象气质佳,热爱艺术,具有良好的艺术感知、热忱的服务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自愿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泰州大剧院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倡导文明观演礼仪,做好文明观演现场宣传普及工作;服务观众,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指引及协助工作;服务演职人员,结合自身特长(外语、文艺、摄影等)参与相应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剧院组织的系列外场活动。

  本次招募报名时间从4月16日至4月28日,应聘人员需填写《志愿者报名申请表》(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412194625@qq.com,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具体情况可来电咨询泰州大剧院票务中心,电话86150111、86151188。

  据了解,面试合格者将统一参加泰州大剧院培训后安排上岗。上岗后,志愿者每完成一场服务,将结合服务时间给予相应积分,累计使用积分可换取后期演出门票。(陆婧)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