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10名聘用制书记员
2018-04-16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记者昨天从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因审判工作需要,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聘用制书记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3日8时。

  据介绍,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33周岁以下,具有国民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速录技能达到120字/分钟,正确率95%以上,未与江苏各级法院签订《江苏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劳动合同书》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招聘的聘用制书记员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和工龄工资相结合的计薪方法。一经录用后,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合同期满后,双方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报名者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http://121.43.192.253:8053/),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提交电子图片,持有计算机速录技能等级证书的,应一并提交。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家法院。

  招聘考试拟于2018年5月底至6月初进行,地点在江苏省南京市,考试的具体安排详见江苏法院网(www.jsfy.gov.cn)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招录工作联系人:张岚,咨询电话:0523-86391841。

  (孙丹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