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启动特色田园乡村摄影大赛
2018-04-16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近日,泰州市启动“绚丽乡村 多彩田园”特色田园乡村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由泰州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住建局、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展现乡村振兴在泰州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吸引、集聚更多的人才、要素,回归乡村、爱上乡村。

  大赛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投稿邮箱为84491752@qq.com。参赛作品主要要求为:须取材于泰州市境内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范围内。须为2017年以来拍摄的作品,以“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主要反映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成果、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民生工程建设成果、乡村旅游、乡村自然风光和乡风民俗文化传承。大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投稿作品需为电子文件JPEG格式,文件名需设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拍摄地点+手机号码。参赛单幅作品文件不低于3MB,组照不超过8幅不低于4幅。

  此次大赛奖项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设有相应奖金及荣誉证书。需提醒的是,大赛主办单位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登报、展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办单位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

  据介绍,泰州市现有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如下,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兴化市缸顾乡东罗村、海南镇刘泽村、陈堡镇唐庄村、新垛镇施家桥村、大垛镇管阮村,姜堰区桥头镇小杨村、沈高镇河横村、溱潼镇湖南村,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靖江市新桥镇德胜村、马桥镇徐周村,泰兴市曲霞镇印达村、宣堡镇银杏村,兴化市西郊镇徐圩村,海陵区城西街道麒麟社区,高港区许庄街道蔡庄村、白马镇陈家村,姜堰区兴泰镇西陈庄村、淤溪镇周庄村。(张仲明 姚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